English

网上电信服务营造“移动大家庭”

2000-05-17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4月份以来,风险投资对因特网望而却步,一向做着上市梦的国内网站潮也开始逐渐消退。5月17日,一家全新的行业电子商务网站——“移动商务网1035.net”却逆潮而上,以网上电信服务商的形象浮出水面。

近年来,我国的电信行业保持着高速平稳的发展态势,逐步形成了竞争新格局,其中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在移动业务上的竞争成为焦点。总的来看,中国的电信行业正处在一个高速增长的阶段,这为“移动商务网1035.net”提供了充足的市场空间。同时该网站将自己定位于网上电信服务商的角色,其客户对象包括电信运营企业、电信产品链的所有企业和电信产品的最终用户。它同时关注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,将网站定名为“移动商务网1035.net”就说明了网站对行业发展方向的判断和理解。

“移动商务网1035.net”拥有一批在电信营业系统、资源管理系统、电信计费系统、客户服务系统、电子商务系统、网络管理系统、决策支持系统等方面具有多年的经验和积累的技术人员,其技术能力和对电信业务的理解在同行业中居于领先地位,能够为移动通信消费者提供有效的信息和技术支持。

“五一七”世界电信日,“移动商务网1035.net”开通伊始,就将着重突出网站作为网上电信服务商的品牌形象。作为中国联通的合作伙伴,“移动商务网1035.net”专门开辟了联通网上虚拟营业厅,为北京联通的用户提供用户认证、SIM卡销售、话费查询、投诉申告、业务咨询、数据业务等信息服务内容,作为北京联通移动通信业务的网上窗口,为电信用户提供广泛的技术和信息支持和服务。

目前,“移动商务网1035.net”覆盖了移动通信领域的所有商务业务,用户可以从网上购买手机、各种配件附件、SIM卡、各种充值卡、储值卡,以及移动通信的各类服务,为消费者营造“移动大家庭”的气氛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